原來打的比說的容易~說的比做的容易!!!

我今天提起很大的勇氣~跟你求婚!!

雖然在一起之前我的告白~你覺得不像告白~

這次我的求婚好多了吧!!!可是妳都沒給我三個字~!

其實我又忘詞了當時好緊張~準備好要說的話都只說一點!!!

我最愛的呆呆~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~可能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~

很幸運的我們~擁有這樣真實的美夢~

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我不想錯過~也不能錯過的人!!

在一起一個月~對很多人來說很短暫~

但我知道你跟我都看見了一輩子!!!

可以讓我用愛心戒指套住你的手~一輩子都不放手!!

Will you marrid me ??

我想很霸道很自私的~把你訂下來!!!!

答應我好嗎??

今天的我真的很笨拙~也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心底的話!!!

所以我就用打的打出最真實想說出來的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