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看妳打的網誌前~心情不太好耶!!!

我不懂為什麼家人都要我回家~說想看到我

可是一回到家不是唸我~就是吵嘴==!!!

不喜歡這樣~爸爸今天又去喝酒!!媽媽每天都在喝~

雖然我也愛心情不好時喝酒~但是我也沒這麼頻繁!!

其實家裡以前也有發生一些事==

可是都過去了媽媽還是不能忘懷!!!

爸爸以前是很有錢的時候~有開女人(台語)!!!

沒有愛只有性的那種==

可能因為這樣~媽媽都變了個人了!!!

不幸福了~但還是要維持這樣的婚姻生活~

爸爸變乖了~可是也沒用了!!信任在他門之間瓦解了~

嗚~~小呆瓜我突然好想抱著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