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:手賤的按了獅子座FB的相簿,看到了fiance跟獅子座的合照…

症狀:揪心……不安……

 

 

 

明明就很清楚你很愛我,你跟他沒有什麼,也不可能有什麼,

但照片看了,還是會覺得好難過好不安…

好好笑,那明明就是過去的照片,而且還是不能代表任何東西的照片…

 

心底一直都很相信你,就算獅子座再怎麼跟你示好,你都會拒絕,就算不是她,你也會。

我可以很放心的讓你到處玩,吃飯甚至是夜店即使我不在身邊,

我是這樣的相信你,但看到照片卻還是不自覺的很難過…

覺得獅子座她好可愛好漂亮……隨之而來的是強烈的不安全感…

但我明明就是那樣的相信你,不是嗎?

雖然這樣的情緒在見到你後就會煙消雲散,不會持續太久…

但我還是想告訴你,畢竟…這該死的爛情緒什麼時候會再出現我不知道,但絕對不只這一次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